close

IPSA 自律循環彩粧蜜.jpg 

IPSA茵芙莎  自律循環彩粧蜜SPF25

 三月份自律循環彩粧蜜上市時就靠櫃試用過了~

昨天在中友百貨趁母親節預購會就搶先購入啦 ^o^

IPSA產品訴求就是 "無香料添加" => 不再給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

這款粉底液添加醣醛酸
[和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一樣有相同成份ㄝ,是業界少聽到的專有名詞,趕緊google了一下=>

原來糖醛酸就是玻尿酸,它是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而不可缺的一種透明質酸納鹽]

難怪膚質偏乾的我會把最佳粉底大賞的前兩名之一投給自律循環彩粧蜜 ^o^

可能都是因為同屬資生堂研究室的關係 我最愛的另一罐粉底是 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
 
上底妝最在意的就是臉上的 黑眼圈 &  小斑 ,

原本不擅遮暇的我竟然就只要這一瓶彩妝蜜+專用海棉,

就可畫出我最喜歡的自然輕透裸妝

也推荐給 屬性偏乾肌膚 或 想要一瓶搞定底妝的水水唷 ~

 p.s. 高雄區推薦的櫃姐 => 請找 夢時代阪急的 珺怡 ....[可以跟她說是 盈芬介紹的啦^U^]

        台中區推荐的櫃姐 => 請找 中友的淑芳  or 新光的斾屏 ....

                                           [可以跟他們說是盈芳介紹的唷 ^__^]

 

            * *  若喜愛 MOMO's美妝分享文  請幫我按推推唷    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